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燕子  時光知味sun   5.   我一家子大伯家的大哥哥要結婚了,張燈結彩。農村的習俗要貼對聯,貼紅雙喜,來親朋好友祝福喝喜酒。   對聯是我爸爸寫的,他會寫毛筆字,逢年過節,紅白喜事,都是他張羅的。可是喜字爸爸不會剪,農村其他女人也都不會。   媽媽想起了袁嬸:“兒啊,袁嬸喜歡你,你去保準她給你剪。”我倒是愿意去,因為我不怕袁嬸,她也真的喜歡我。   歡跳著來到袁嬸家。她照樣拉我進屋,微笑著。“袁嬸,我大哥哥結婚,媽媽說你會剪喜字,你能幫忙剪嗎?”我遞過來手里準備好的一打紅紙。   她沒有說話,拿來剪子,熟練的把紅紙鋪好,疊好,用剪子左右上下的剪來剪去,我是看不明白的。剪好一個,展開了,放在桌子上,她微笑的看看我。   太神奇了!不用筆,不用尺子,不用看,剪刀扭來扭去,一個漂亮的雙喜字就出現了。她連續剪了好多個雙喜,還剪了一個圓圓的帶著好多花的窗花。“三娃,這個送給你的,你回去貼自己家”。我欣喜的帶著雙喜,拿著袁嬸送我的窗花往家跑。回頭看她,她望著我還在微笑,沖我擺著手。   6.   “蘇三離了洪洞縣....”袁嬸又唱戲了。不過這次看著奇怪,她肚子鼓鼓的,大孩子們說她懷孕了,要生寶寶了。   看她走路,甩袖子,轉身更慢了。不過很為她高興,袁家三個光棍就可以有后了。    “這個病會遺傳的,孩子不知道會不會是好的,很難說。”媽媽叨咕著,又在嘆氣。   就這樣一天天,一年年過去了。籬笆墻上的薔薇花,花開又花落,綠了又紅,如那梧桐果實,旋轉著旋轉著,轉出了年輪,轉出了歲月,也轉出了故事。     秋天到了,天氣已經很冷了,薔薇花墻的顏色也在慢慢變化,由碧綠變成枯黃。梧桐樹的葉子飄落一院子,蕭瑟襲來,天氣是冷了,袁嬸也很少到院子里唱戲,繡花了。   我馬上小學畢業了,袁嬸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一個男孩,一個女孩,一個叫勝利,一個叫和平。都是袁嬸給取的名字,這也是袁嬸的心愿。   倆孩子都特別漂亮,白皙的皮膚,大大的眼睛,穿的都干干凈凈,看到我叫我哥哥,我會拉拉男孩的小手,摸摸他的頭。袁嬸依然那么漂亮,唱戲的頻率更多了,走路更慢了,媽媽說她的病又嚴重了。   一天放學,籬笆墻四周圍著村民,不光是孩子們。打鬧聲,罵聲,村民們議論著,指點著,嘆息著。   我緊張起來,一定出大事了!我鉆進人群,籬笆墻內,啞巴滿身都是泥巴,袁二叔在打他,老大一邊叫喊一邊拉著,兄弟三個都一身的泥,啞巴臉上還有血。   我看到袁嬸穿著戲服,在過屋里唱著,甩著長長的白袖子,旁若無人。她的世界只有她,只有她的戲文,她的戲服,她的夢。   兄弟三個打累了,癱坐在地上喘氣。老二嘴里還不時的罵著,大家都散去了。我不知所以然,垂頭喪氣的回家。   “媽媽 袁二叔在打啞巴。” “該打!” “真是苦命的女人,啞巴也不是個東西,怎么可以呢,她是嫂子啊!”   媽媽又嘆氣的叨咕著,我知道原因了,那時我已經懂得那些事情了。   7.   冬天到了,薔薇花一片枯葉也沒有了,藤蔓和荊棘交織在一起,只剩下枝丫了,干枯著,在冷風中蕭條。   下雪的時候,花墻上面壓了厚厚的一層雪花,有時候小鳥停在上面。調皮的我們會用小手壓出一個一個的爪子印。梧桐樹的葉子也掉光了,枝丫糟亂的指向天空,風稍微大一些,樹上呼呼響,枝丫互相抽打著,“啪啪啪”作響。   我再沒有撿過梧桐籽,再也沒聽見袁嬸唱戲了。聽媽媽說是袁二叔給她吃藥了。再看到籬笆墻里的袁嬸,低著頭,口水流著,目光呆滯,走路是挪著走的,我趴在籬笆墻往里看她,她再也不會笑了,好像從來都不認識我一樣。   后來我的歲月中沒有了袁嬸,離開家上學工作成家。再回家說起袁嬸的時候已經是過了20多年后了。   媽媽說袁嬸死了,袁老大也死了。袁嬸后來又生了一個兒子,不過大兒子遺傳了她的病,上了幾年學,后來就和他媽媽一樣病了,每天瞪著大眼睛坐在大門口。   我想再去學校看看,看看我童年記憶最美的籬笆墻,還有最美的袁嬸。眼前一切都變了,袁嬸家漂亮了,整齊干凈的平房。可是開滿薔薇花的籬笆墻沒了,梧桐樹也砍了,學校搬遷了,聽說搬到鄉里了,是高大漂亮的樓房。   我站在袁嬸家門口,迎著風,人也失去了方向,思維也飄忽了。歲月讓美麗的袁嬸消失了,我童年里那個最美的女人不見了。但是袁嬸永遠在我的記憶里,揮之不去……(完) +10我喜歡

原創: 咖啡   什么是空心人 十一假日期間,也收到諸多家長短信,都和孩子學習相關,祝福只是順路贈送。這感覺讓我五味雜陳,哭笑不得。   當今社會發展日新月異,物價嗖嗖上漲,人也如機器般飛轉。男人主打養家,女人主打育兒,孩子主打學業,幾乎個個都在疲于奔命。   大家都在一路狂奔,停不下腳步,心更是靜不下來,更別談去思考些什么,當然,最好還是別思考為好,因為就算思考出來點新東西,也未必敢說,搞不好會憋出病來。因此,倒不如人云亦云,諸如大呼“厲害了,我的國”,極具正能量,一天喊上一萬次也不會錯。   但是,如此也有個弊端,那就是時間久了,就會漸漸失去思考能力,忙忙碌碌卻又渾渾噩噩,甚至可能成為“空心人”。   何為空心人?簡而言之,指那些聽從一切比自己強有力人安排的人。這類人缺乏生活歷練和人際交往,對生活缺乏熱情,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要得到什么,也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里,甚至不明白自己為什么要活著。   不可否認,如今社會,空心人越來越多,因為每年都有大量的淪為考試機器的學生加入。他們沒有時間思考,沒有時間交際,沒有時間閱讀,沒有時間走出戶外,只有無休止地上課刷題..........   而當他們長大,從緊張的高中階段來到自由開放的大學,便極容易放松自己、迷失方向,未來是什么,該怎么做,很迷茫,不用費力上課,不用大量刷題了,心很容易瞬間被掏空,成了空心人。 空心人是怎樣煉成的   近些年大學生退學率的升高,便是空心人增多的佐證。   據有關數據表明,某16所名牌大學,2017年總退(休)學率5.3%,5.5萬名本科生中接近3000人未能正常畢業。2019年6月深圳大學317名研究生被退學,其中未注冊218人,學習年限超期89人,成績不合格10人。   身邊有位朋友家的親戚,高中成績極好,被南航優先錄取,本碩連讀,然而,讀了大學后便沉迷于游戲,和舍友同學基本無溝通,考試多門不合格,輔導員找他多次談話,他也只是不發一言,大學三年級時最終被退學。退學后,先在一家咖啡店打工,卻也不知如何和顧客溝通,最終被炒了魷魚。于是,他回家復讀高中,雖然高中課程丟了三年,可是期末他又考了總分年級第二名。是喜是悲?一個只擅長考試的人,到底如何在社會中生存?   又收到弟弟發給我的一條短信:班上的一個孩子對他說,我不想考試,我每天覺得活著就是一種痛苦.......十三四歲的孩子說話的語氣就像個飽經滄桑的老人,而這個孩子卻是火箭班的年級第一名。   太讓人心酸!   如今,很多孩子看上去很強大,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其實卻已成為了空心人。因為,這些孩子學習和拼搏的驅動力,并不是出于完善自我和求知的熱情,而是出于輸掉競爭的恐懼。   家長們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每一刻都勝出,這種脫離實際的要求是一種極具摧毀性的暴力行為,最終也只能以失敗告終。   因為,在一個充滿競爭的環境中,孩子無論如何努力,都很難讓家長滿意,孩子的光彩,他自己看不見,因為他們更多活在家長焦慮的催促和指責聲中。   于是,孩子的內心將會越來越焦慮,越來越孤獨,越來越“悶”。他漸漸失去了自己的表達和主張,總是在無意識的和別人競爭,跟別人“較勁兒”,也就是因為缺乏自我價值認同,而失去了與其他人溝通和交流的健康狀態,造成人際關系的疏離和對立。   于是,孩子進入了全面壓抑的狀態,成為了渾渾噩噩的考試機器,在他上了理想的學校的同時,一個對生活失去熱情、 心靈扭曲封閉的“空心人”也煉成了。   多少家長,為了孩子眼下的成績,冷酷地驅使著孩子,卻沒有注意孩子越來越迷茫冷漠的眼神,和越來越萎靡壓抑的精神狀態。最可能的結果是,你不但得不到一個成績好的孩子,可能還毀了和孩子的親子關系,甚至,毀了孩子本來應該朝氣蓬勃的人生。 作為家長,應該怎么做? 作為家長,我們到底該怎么做?一句話,我們不需要空心的孩子,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心理健康的孩子,一個具有好的自我認知和精神面貌的孩子,只有這樣的孩子,人生才更接近幸福。   那么,該怎樣去培養心理健康的孩子呢?   首先,家長要學會放手,給孩子一定的成長和探索空間。   現在的父母,基本免不了幫助孩子輔導和檢查作業,除此之外,很多還給孩子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上的照顧。   但是,如果孩子不能自己去嘗試管理自己,而是事事都由別人監督指導,那孩子所做的事情和自己的認知、和自己的內心感受就是脫節的。因為他喪失了自己試錯、自己檢查、自己對自己負責的機會。   如果家長給孩子成長和試錯的機會,孩子在前期可能會吃點虧,錯誤會多一點,但他可以自己去體會態度行為和結果之間的關聯,自己吸取經驗教訓、自己調整,這樣就能逐漸培養出獨立自主的學習和生活習慣和能力,體會成就感,從而走上一個正向循環。   當然,家長并不是做一個甩手掌柜,家長可以根據孩子的情況判斷給孩子多大的權限,并且根據執行結果來進行反饋和調整。但總的來說,是相信孩子的潛力和能力,并且為孩子自理和自立創造空間。   其次,家長要引導孩子正確面對失敗。這要求家長首先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那么患得患失。   決定人和人差異的不是聰明。最厲害的人不是不失敗的,而是不怕失敗的。我們小時候都讀過愛迪生發明電燈的故事,成功之前經歷過成百上千次的失敗。   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很微妙的就是“此岸”感和“彼岸”感,也就是我們到底是同盟者還是敵對方。   如果家長能夠接納孩子不完美的表現,愿意去理解孩子的情緒和感受,孩子就會覺得你和他是同盟,能夠站在一起面對問題,那么孩子也會得到更多心靈的力量,就會敢于探索,離開舒適區去探索外面的世界。   如果家長不能接受孩子的失敗,遇到問題一味埋怨孩子,那孩子就會感覺自己孤立無援,也會陷入更加孤獨封閉的境地,更加畏手畏腳,不敢出發。   第三,家長要引導孩子對世界、對別人多一份理解和包容。   如果我們認為,我們和其他人的關系是競爭和敵對關系,那就會時時刻刻都想贏,爭當“聰明”和“利己”的那個,這樣顯然人生發展的空間是有限的。   一個人真正的成功,在于他自我認知清晰,能夠與世界和解,像滾雪球一樣擴展出連續的生命,而不是每一次現實的或者臆想的競爭和較量中,心越來越窄,“贏”得只剩下孤家寡人。   如果你的孩子有好的人際關系,那么你根本不用擔心你的孩子將來會過不好,因為他自然會吸收環境的能量,充滿前進的動力。   因為,能對不同的人有理解和包容心的孩子,他將來會有更多的機會跟他人學習,當他面對各種陌生的環境時,也會較少的感到不適和恐懼,因為他已經學會了欣賞多樣性, 能夠把所有的“非我”,理解和吸收成對世界共同經驗和認識的一部分。   第四,家長要時刻警醒自己,我們可以對孩子充滿美好希望,但不要忘記孩子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不要把孩子當成實現目標的工具。   一個自由的孩子,不是父母的附屬品,而是有著自己的獨立意識。   如何去愛孩子,是為人父母應該上的第一課,要為孩子創造和平的、溫暖的、充滿愛意的家庭生活。   切不要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而讓孩子成為工具,變成表面光鮮、心靈扭曲的空心人。不要讓孩子過早地進入成人的狀態,用無所不在的競爭和焦慮破壞孩子與生俱來的靈性和美好,扼殺孩子的未來。   教育最基本的功能就是育“人”。孩子的身心健康與幸福比成績重要,我們要像保護孩子的眼睛一樣,保護孩子對這個世界的熱情、對學習的興趣和他們的自尊。   杜絕空心人,在孩子身上注入一種力量,讓每顆心上都開滿繁花,讓他們能夠清晰地認識到自己的價值和潛力,自我完善成長,在成為更好的自己的同時,去融入和改變這個世界。   這才是教育的最終目標。 +10我喜歡

浮躁社會,人性多愁。人來人往,樂隨悲伴。悲訴與汝,樂無于享。幾分真心幾分純?   天使笑容,溫暖人心,排憂解難,月色溫柔不若你;奮力進,無畏懼,激勵身邊,燦爛驕陽不若你!   萬花世界,白日星辰,紛至沓來,幾人真心幾人念?內心夜空,驕陽早無影,明月唯己,繁星眾爍,暗冷依舊!幾多憂愁幾人懂?   心已空,淚無痕。縱有萬千,其悲誰人訴?死尋忙,強咬牙,只斷一時之念!粉身碎骨,其痛無覺!   癡人會,長相談,自以懂,一縷陽光;其心貪,欲更進,苦其愚,見其真,心微跳。奈其怯,徘徊躑躅,幸無錯,問其心,幾分真心幾分純?   其人言,不擅詞,或錯解,見不公抱不平,為其想,非自利,性無惡!心非假,性本此,奈無力,空有心,卻無為,此卻甚之白日星辰!信與否,不言棄,伴一程,遠近天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此生無雙,愛也好,友也罷!天使亦如此吧,誰為天使憂愁?誰又為天使添愁?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jw22jj0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