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世界溝通:我的女兒小花的英文學習之旅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裡,英文無疑成為了一扇開啟國際視野的大門。作為一位注重孩子教育的家長,我一直在尋找最佳方式,讓我的女兒,小花,能夠在這門語言上游刃有餘。與許多家長一樣,我意識到僅依靠學校和補習班的英文教學是遠遠不夠的,特別是在口說能力的培養上。

我的女兒小花,一個充滿好奇心和學習熱情的十歲小女孩,對英文有著自然的親和力。雖然她喜歡用英文唱歌,看英文動畫,但當涉及到真正的口說練習時,她卻顯得有些猶豫和困難。這讓我深刻意識到,缺乏一個真實的英文語言環境,是阻礙她進步的最大障礙。

於是,我開始四處尋找解決方案,直到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從一位遠房親戚那裡聽說了「歐帕思」。他們分享了他們孩子在這個平台上學習英文的驚人進步,特別是在英文口說能力方面。這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我決定給小花報名一堂試聽課程。

「歐帕思」的一對一真人視訊課程,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期。從第一堂課開始,我就看到了小花在英文表達上的巨大進步。這不僅僅是因為她的英文老師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耐心和鼓勵的教學方式,更重要的是,這種教學模式為她提供了一個沉浸式的學習環境,讓她在與老師的互動中自然而然地運用英文。

每堂課後,「歐帕思」都會提供詳細的correction report以及上課錄影檔,這讓我能夠清晰地追蹤小花的學習進度,並在日常生活中與她一起複習和練習。更加驚喜的是,老師不僅教授單詞和語法,更重視讓學生將所學運用到真實情境中,鼓勵小花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

與世界溝通我的女兒小花的英文學習之旅

此外,透過Oxford和Cambridge系列的最新教材,小花不僅學到了英文,還了解到了西方的文化和思維方式,這無疑拓寬了她的視野,增加了學習的樂趣。我開始意識到,「歐帕思」不僅僅是一個學習平台,更是一個讓孩子們能夠在愉快中學習,從而自然地提升英文能力的良師益友。

與世界溝通我的女兒小花的英文學習之旅

我們家的英文學習之旅,由「歐帕思」提供強大的後盾。我不再僅僅期待小花在學校的英文考試中獲得好成績,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她能夠通過這門語言,自信地與世界溝通,擁抱更加廣闊的未來。

對於那些尋求提升孩子英文口說能力,特別是在日常生活中缺乏英文溝通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無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選擇。我深信,隨著小花在「歐帕思」的學習,她將能夠自信地走向世界,用流利的英文與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流。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與世界溝通我的女兒小花的英文學習之旅

與世界溝通我的女兒小花的英文學習之旅

與世界溝通我的女兒小花的英文學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w22jj0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